卉卉

萎缩的蝴蝶不会飞了

中二期

我觉得呢每个人都会有中二期,有的人这个时期会短一些,有的人呢这个时期会长一些,有的人都要毕业了还在中二期比如…我,曾经我的脑子里充满幻想,各种病娇各种梗都在脑子里排演过许多遍,比如说,我曾不止一次想过,世界是某个人为我专门建立的…嗯在被现实一次次打击之后,我的脑洞梗越来越平淡和现实了。让自己工作顺心,遇到一位有钱长得帅又非常喜欢我的另一半,总之都是这样的。我有时候会,不自觉的把脑补带入现实,真的深受其扰啊。在小时候,老师说过,专注是非常有帮助的,毛主席专门在戏院里面看书锻炼专注,这个故事当然不知道真假啦,不过,我应该算是专注的受害者。有时候,在聊天的时候,我会不自觉的沉入脑内世界,别人在说话,我会不入耳不过脑根本就没有意识到,我似乎有特别的屏蔽能力…囧,这真的不是好事。。。我的脑子听到了,但是并没有传递给我的反射意识,被卡住了,囧我到底在说什么,总之这样不好,我觉得我的紧张性头疼就和这个有关系,换个陌生环境,见到陌生人,在吵闹的环境里,就会头疼,白天睡觉都治不好的那种,哎我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有没有道理啦,总之我觉得太专注不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