卉卉

萎缩的蝴蝶不会飞了

坚持是通向成功路上的必不可少的能力

可是废物点心的我根本不能坚持做一件事情,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所以现在我一事无成。哎,终于找到工作了,庆祝一下吧。我有像鲁迅一样倔犟挺立的头发,却没有那样的文采,倔犟的我,究竟要怎样和别人相处啊,这是来自人际苦手的人发自内心的呐喊!只有在小说的世界才能找到安慰了,我不追剧,不刷微博,不玩抖音,把一切空闲时间都贡献给了各种小说…,所以才一事无成的啊=_=所有的正事也都是能拖就拖,这种情况能成功才怪了吧。连进一步思考都嫌弃麻烦的人,哎我竟然也成功活到了这么大,就是毕业以后不能再啃老了,要自己挣到生活费,希望每个月都能攒一点钱。我前几个月就在想,我读了这么多年的小说,我可以自己写写小说呀,想的非常美好啦,然后几个月过去了,我还是停留在想的阶段…果然还是废物点心吧衰


评论